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澳洲今年将发放超500万个签证 移民量或破纪录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今年将发放超过500万个签证,这在史上尚属第一次,由此带来的政策挑战无论在范围或规模方面都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未曾见过的。

    《时代报》报道称,移民部秘书佩佐罗(Michael Pezzullo)指出,学生、游客和持短期签证的工人数量飙升,意味着在2015年的任何时候澳大利亚的外国人都可能多达190万人。

    传统永久移民的人数也出现增长,今年的摄入人数可能超越现有的纪录18.5万人,这个纪录是在1969年创下的。

    佩佐罗21日晚上在澳洲国立大学发表讲话时说:澳大利亚的新移民种族结构正在迅速变化,已经偏离欧洲转向东南亚。他说华裔澳人的数量在20年内已经增至原来的3倍,现在已经接近45万人。而同期印度出生的移民增长了不止4倍,接近40万人。相比之下,来自英国和新西兰移民分别有大约120万和60万。外国出生的人口总数是660万。

    如此庞大的移民涌入意味着澳大利亚的海外出生人口比例将比19世纪淘金热以来的任何时候都要大。

    这相当于移民占人口的比例接近28%。人口组成的变化方式将永远超越澳洲白人的想象,佩佐罗说。



上一篇文章:【游学大福利】2015年各国签证最新变化汇总,真正的游学时代到了~下一篇文章:【澳洲留学】澳洲签证办理将进一步简化:更多利好值得关注!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