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移民欧洲,国际化生活的开端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欧洲各国作为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他们的生活方式也象征着悠闲、优雅和富裕,欧洲人也早已经习惯了这种享受,并沉醉于他们的生活方式。在欧洲,随处可见当地人在广场椅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酒吧里喝着饮料、啤酒,海边遍布地浴场和度假村,公路上来来往往的房车等,去过欧洲的国人无不为他们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而赞叹。

在欧洲,几乎80%的家庭至少拥有一部私家车,而且多是豪华的奥迪、宝马等。他们平均每年休假时间160天,几乎相当于工作1天休息1天;每周在公司上班4-5天,每天工作的8小时中有两小时午休、两个半小时喝咖啡的时间,这些都是让我们上班一族所羡慕的。欧洲人很懂得享受生活,如欣赏音乐会、歌剧、打高尔夫球、环球旅行等等,这些在我们看来是非常奢侈、令人羡慕的生活,到了欧洲都是普通百姓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能够维持欧洲人这种悠闲方式的基础在于欧洲国家高收入和完善的福利制度。国家拿出大量的资金建立了完善的福利制度,而造就了这些休闲自在的欧洲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国人将目光转向了欧洲,都会利用假期,携家庭出游到欧洲,去感受欧洲休闲多样的生活方式。其中很多人会选择通过移民等方式,可以自由出入欧洲,做生意、生活和学习。随着欧洲各国陆续敞开移民的大门,不断放开移民政策,欧洲移民潮也在不断升温,不少业界人士也表示,2015年将极有希望成为欧洲移民年

目前七成以上投资者最看重的是欧洲的先进教育,其次是医疗、养老及资产升值方面。而当前欧洲多国低房价附带移民政策,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国内投资人的目的。因近几年受欧洲经济危机影响,当前欧洲房价近乎抄底时期。随着欧洲经济复苏,这些热门移民国势必提高投资移民门槛和投资额度,因此当前正是投入欧洲房产的大好时机。且欧洲房产多属于永久产权房,没有遗产税,可以世代相传,这些利好更使得大批投资者争相抢购。如西班牙、葡萄牙、希腊、意大利、塞浦路斯等国,已渐成为欧洲市场购房移民的大热对象。这些国家吸引人们的,不仅是教育、医疗等优厚的福利待遇,还有像申根国之间互免签证等便利。

数据显示,当前申请签约西班牙、葡萄牙、希腊、意大利等国的移民人数已创新高。

中国人的大量购房,往往会推动当地的房价上涨。随着投资移民大军的涌入,欧洲受到面积小、人口密度大等因素制约,这些热门国家的投资移民政策收紧或变化将是必然趋势。

上一篇文章:美国留学社交小常识下一篇文章:【英国留学】十大高薪自由的职业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