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新西兰留学名校申请条件解析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随着《爸爸去哪儿2》新西兰站的热播,不少同学除了对新西兰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到惊叹,同时对新西兰留学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新西兰凭借其优质的教育和低廉的留学费用成为国内工薪家庭留学首选国家之一。留学新西兰大家首先关注的大多是新西兰的八大名校,那么留学新西兰名校申请有哪些要求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西兰名校的留学申请语言条件。

University ofCanterbury 坎特伯雷大学

申请条件:

本科的语言条件:托福550;雅思6.0

研究生的语言条件:托福580;雅思6.5

 

University ofWaikato 怀卡托大学

申请条件:

大学预科留学生入学条件:年满16周岁,全日制高中毕业成绩优良,IELTS 不低于5.5分;或TOEFL不低于490分,或CBT(托福计算机考试)163分以上。

大学本科留学生入学条件:新西兰大学预科考试成绩;或国内正规大学读完一年级;IELTS 不低于6.0分;或TOEFL不低于550分。

 

LincolnUniversity 林肯大学

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需提供高中毕业证或大学入学考试成绩,平均成绩必须在65%以上。TOEFL成绩500或IEITS成绩5.5

 

Victoria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申请条件:

本科:托福550分或雅思6.0分听力,口语,阅读,写作每项不能低于5.5;

硕士:一般要求雅思平均分6.5,每项不能低于6分。

 

University ofAuckland 奥克兰大学

申请条件:

本科:英语最低要求雅思6.0分,成绩80分以上。

研究生:中国正规大学学士学位,成绩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

 

AUT University奥克兰理工大学

申请条件:

预科入学条件:完成高二以上或高中毕业,雅思5.5分。

本科入学条件:完成大学第一年或者完成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雅思6分。

硕士入学条件:中国完成正规4年制大学,雅思6.5分。

 

University ofOtago 奥塔哥大学

申请条件:

预科:平均分80分以上,雅思(IELTS)5.5,托福(TOEFL)525分。

本科:雅思(IELTS)单项6.0,TOEFL550。

 

MasseyUniversity 梅西大学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成绩不低于70%; 雅思不低于5.5,单项不低于5。

上一篇文章:如何快速获取美国绿卡?拿美国绿卡有什么好处?下一篇文章:美国留学申请,课外活动看什么?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