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国EB-5移民签证中如何判断子女是否会超龄?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如今,我国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人数暴增,美国投资移民签证配额在中国大陆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根据美国移民局的相关规定,一旦某一财年的投资移民签证配额被提前用尽的话,那么就很可能出现签证排期,那么就可能出现子女超龄的问题,这是很麻烦的,一旦子女超龄,那么其只能单独申请而不能随行。这是投资申请人最担心的。那投资者如何知晓子女究竟会不会超龄呢?孩子年龄的计算方式是怎样呢?投资者又如何应对呢?



  在介绍孩子年龄的计算方式之前,【尊成国际】首要为大家讲解一下美国EB-5投资移民的简单流程。在完成投资后(款项汇给区域中心后),申请人要提交一张I-526表格申请(I-526 petition)。美国移民局USCIS收到申请人提交的I-526表格后会寄给申请人一张I-526表格收据,上面会显示Priority Date,即移民局接受您的I-526申请的日期。



  此后,移民局会对您的I-526申请进行一系列的审查,有必要的话还会要求申请人或者项目方提交更多材料。这个过程完成后,移民局会做出一个最终决定,通过或拒绝您的I-526申请。如果移民局通过了您的I-526申请,他们会寄出一封通过信(Approval Letter),但这不是您的临时绿卡。在I-526通过之后,才是绿卡申请的开始。如果您身在美国境内,您可以向移民局申报I-485表格,申请调整身份。如果您身在美国境外,则需要通过向美国国家签证中心(NVC)递交DS-260,然后NVC安排您到所在地的美国领事馆申请移民签证,以获得EB-5签证才可以入境。这个绿卡申请的处理时间,从I-526批准之后到递交I-485一般需要1个月,递交DS-260一般需要2-3个月。



  那么如何计算孩子的年龄呢?

  根据移民局的规定,I-526审批的这段时间内,孩子年龄冻结,即不计算年龄增长。I-526审批时间是指,从移民局接受您的I-526申请之日(Priority Date)开始,至Approval Letter显示的通过日期为止。不足21岁的小孩可以随父母递交I-526,即使在这段等待时间内,小孩超过了21岁,也不会影响I-526申请的批准。从I-526通过日起,继续计算孩子的年龄,即孩子的实际年龄减去I-526审批时长,只要计算出年龄不超过21岁,在有名额的情况下,申请人迅速递出I-485或者DS-260表格。自美国移民局受理您的绿卡申请之日起,孩子的年龄又会冻结停止计算,所以从移民局受理DS260或者I-485绿卡申请到面试或者I-485获得批准的这段时间内,孩的年龄又是冻结的。从绿卡申请获得批准之日起,继续计算孩子的年龄,即孩子的实际年龄减去I-526审批时长,再减去绿卡申请审批时长。



  所以如果子女的年龄比较接近21周岁,比如还剩下不到一年就21周岁了,又想考虑在美读书就业等,也可以考虑以子女作为主申请人获得绿卡,5年后入籍美国,再以亲属关系申请父母来美。
上一篇文章:澳洲工作签证 对中国大学生开启大门下一篇文章:加拿大2014年最热门“留学政策”专家解读 ——“出签快、低担保、好移民”的SPP政策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