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高中毕业即可直接去俄学医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俄罗斯留学:学医高中毕业可直接申请。由于中俄两国医科类教育体制及课程设置不同,俄罗斯医科类院校不承认国内医科类文凭,所以俄罗斯医学类专业不适合中国医科类学子半路出家即在大学期间转读俄罗斯医学类专业,而更适合没有专业学历背景的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的顾问老师介绍:俄语国家的医学专业学制和国内不同,口腔学制为5年,临床和医药学学制为6年,毕业成绩合格后取得专家文凭,相当于国内的硕士文凭学历,比在国内医学院校读研节省一至两年的时间。同时与欧美国家医学专业申请相比,俄罗斯医学院校的申请难度又大大降低。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医学属于特殊专业,很多欧美国家对医学留学采取限制手段,增加留学的难度,而且医学专业的学费通常还要高于其他专业的学费,两者间的差额甚至达到一倍。

  相比之下,俄语国家留学成本更为经济,在多数留学家庭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以俄罗斯医学院为例,预备系学费一般在25003500美元/年,本科在25004000美元/年,加上生活费用等,总的留学成本每年在6万~7万人民币左右,不足欧美国家一半的留学成本。俄罗斯每年以其良好的医疗体制和强大的医学科研机构,以及在心脏科、眼科、妇产科、临床医学等方面卓越的成绩吸引大批学子前往深造。

  俄罗斯三大医学院校,俄罗斯巴甫洛夫医学院、谢东诺夫医学院、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都可以接受中国生源申请。此外,白俄罗斯的国立医学院,乌克兰的第聂伯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国内学子海外学医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文章:如何选择俄罗斯留学院校与专业下一篇文章:解读俄语国家预科学习情况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