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关于我们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成长面对面》,心与心连线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2014年5月4日晚7时,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旅游岛之声教育咨询类节目《成长面对面》在海口市第一中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首播仪式,本节目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旅游岛之声主办,海口市第一中学、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承办。

(省考试局曾副处长接受访谈)

(现场观众座无虚席)

  《成长面对面》是一档服务于学生及家长的教育咨询类节目,开设成长快讯、成长有话说、平安使者、人物榜样等版块,针对青少年的成长、心理、升学、考试、毕业、留学等教育问题与教考政策,为受众权威解读,答疑解惑;节目突出服务性、权威性、实用性,是省内广播媒体中唯一一档与教育部门合作举办的、集中为小学、初中、高中生及家长提供全面服务的教育咨询类栏目。

(现场专家与学生互动)

  在本栏目中,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专业顾问将会不定时地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以及疑惑,在节目里与学生或家长连线,为留学择校、留学注意事项等咨询做出专业的指导和解答。

(专家现场解答学生疑问)

(节目组与嘉宾合影)

  《成长面对面》节目播出时间:19:00--20:00(首播),次日7:00--8:00(重播);通过海口FM103.8、三亚FM106.8、琼北FM99.0、儋州FM95.0四个频率,面向全省同步直播。
上一篇文章: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下一篇文章:申请美国本科步骤全解析:宏观把握申请流程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