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马来西亚双德国际科技大学学院硕士/博士招生简章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马来西亚双德国际科技大学学院
硕士/博士招生简章


01.院 校 介 绍

马来西亚双德科技大学学院(IUCTT;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llege of Technology Twintech)成立于1994年,双德国际科技大学学院已经发展成为马来西亚国内首屈一指的高教学府之一,开办许多世界级的课程,为马来西亚培育专业人才,应付国家未来发展的需求。在马来西亚国内与国际高教领域,“双德”已经崛起成为著名的教育品牌。

创校多年以来,双德已经获得多项令人引以为傲的成就与认可,包括多媒体超级走廊(MSC)地位与国际标准化品质管理系统ISO 9001: 2008认证(2011年至2014年),这项ISO认证不仅涵盖学术课程,也涉及双德的所有行政与营运作业。

双德秉持奉献高等教育的理想,一路来致力于为学生开办更多适合的课程。双德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学费适宜的高素质教育,让更多学生都有深造的机会,持续不断涵养智力,发展社交能力,以期成人成才。

马来西亚双德国际科技大学学院拥有四个校区,下属十个学院,分别为:计算机科学与资讯科技学院、商业与金融学院、音乐学院、法学院、健康科学与医学学院、教育学院、生物科技学院、多媒体与创造科技学院、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工程与工业科技学院。并且双德是马来西亚唯一提供眼科医学荣誉学位、国际金融商业管理学士学位、国际商业管理学士学位的大学。学校提供本科、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学历得到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会员资格与认证:
1.马来西亚教育部(MOE)。2.马来西亚资格认证局(MQA)。3.英联邦大学协会。4.亚庇市政厅。5.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公司(PTPTN)。

马来西亚双德科技国际大学学院被列入中马两国高等教育框架协议,以促进马来西亚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之间高等教育学术资格的相互承认,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所认证。


02.学 习 详 情

学位设置



学位获得

现阶段的学生将根据获准的论文研究计划开展研究。研究监测工作由大学批准和指定的博士生导师完成,通过与博士生导师会面并提交每个学期的书面报告,导师必须确认研究报告的硕士生、博士生能够获得满意的成绩,以准备最终提交硕士、博士论文。

博士研究生在获得外部和内部审查员的独立报告后,将进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只能在外部考官在场的情况下进行博士论文答辩,在成功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按照外部和内部考官提供的报告中的规定提交校正博士论文顺利通过后,学生被视为已获得博士学位。

毕业证书样本

教学方法

授课辅导,实践,讲座,作业,论文。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马来西亚双德国际科技大学学院结合中马教育主管部门相关通知的政策精神,特制定针对疫情期间中马籍新生教学管理方案:
(1)学生可远程报到入学,网络注册学籍;
(2)按照学费组织的硕士、博士线上授课;
(3)导师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对话形式指导作业与论文报告、远程进行考核查重作业与毕业论文等工作;
(4)疫情结束后按马来西亚教育部规定执行授课方式;


03.关 于 申 请

办理流程

1、学生递交相关申请材料,填写申请表格并缴纳报名申请费 (如申请不成功该费用可退还);
2、学校审核材料并下发电子版录取信Offer;
3、学生获得录取信Offer后缴纳学习费用;
4、学校确认学生正式身份,办理相关手续与授课方式;
5、学生修满规定学分后提交毕业论文;
6、学生获得毕业证书;
7、学生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相关规定做学历学位认证;

所需材料

1、护照第一页带相片上下页正面扫描件;
2、二寸白底电子版照片(照片需清晰3.5cm x 5cm);
3、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彩色扫描件(本科毕业证书在学信网查询并下截中文版和英文版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格式中文英文各一份);
4、本科成绩单中文版和英文版(英文版需翻译公司盖公章)原件彩色扫描件;
5、国内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6、英文版入学申请表填完整;

联系我们:
单位: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世瀚大学官网:http://www.sehan.com.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湖南区域:湖南红象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岳阳巴陵中路520号创业中心718

联系人:谢老师13378947222


上一篇文章:78届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报名指南(韩国)下一篇文章:中国学生花几十万上美国知名大学,回国学历无法通过认证!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