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0韩国最新留学政策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2020韩国最新留学政策 


随着韩国文化及其优越的留学政策影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到赴韩留学。

赴韩留学除了经济条件外,最重要的就是语言基础。所有韩国大学都需要参加韩语能力鉴定考试TOPIK,取得资格证书后才可以申请大学。

韩国法务部发布的留学消息中,2020年1月后的申请,韩国留学签证的发放于审查会增加语言资格要求。此消息针对21国的留学生申请,其中就包括了中国。

D-4-1语言签证发放,需要学生提交韩语Topik2以上的成绩。

D-2-1,2 本科签证发放,则需提交topik3级以上成绩,或者托福530以上,托福IBT71以上的成绩。

D-2-3,4 研究生签证发放需要提交topik4级以上成绩,或托福530以上 ,托福IBT71以上的成绩。

 调整留学签证语言成绩的原因 

虽然近几年来,韩国接收的亚洲留学生数量在直线攀升,但是留学生的质量与数量并不成正比。

根据韩国官方统计,韩国全国的217所大学、285所学院中,达到韩语Topik 4 (中级)能力的国际学生数量皆为0!

这不仅影响了韩国学校的学术质量,对于韩国的教育口碑也是有极大的风险的。

因此,韩国法务部对于留学签证语言成绩要求的调整,其实就是在调高留学门槛。要求学术的语言基础达到一定的水平,提升学生的质量,同时也保证了大学的口碑。

 韩国大学录取所需的语言成绩 

国立首尔大学
本科:TOPIK 5 级或以上
研究生:TOPIK 5 级或以上

高丽大学
本科:TOPIK 5 级或以上
研究生:TOPIK 5 级或以上

延世大学
本科:TOPIK 5 级或以上
研究生:TOPIK 5 级或以上

汉阳大学
首尔校区本科 / 研究生院:TOPIK 4 级以上
ERICA 校区本科:TOPIK 3 级以上

梨花女大
本科:TOPIK 3 级或以上
研究生:TOPIK 4 级或以上

庆熙大学
本科:TOPIK 3 级或以上
研究生:TOPIK 4 级或以上

成均馆大学
本科:TOPIK 4 级或以上
研究生:4 级以上 ( 法学 / 艺术体育 / 医学 )
5 级以上 ( 语文 / 教育 / 经营 / 心理学 )  
6 级以上 ( 中国语言文学 / 新闻放送学 / 经济学 / 贸易学 / 演技艺术学 )

诚信女子大学
本科:TOPIK 4 级或以上
韩国语能力等级考试 (TOPIK)3 级证书持有者 , 有入学申请资格 , 但在毕业之前必须取得 TOPIK4 级以上证书。

韩国外国语大学
本科:TOPIK 3 级以上
研究生:TOPIK 4 级以上

弘益大学
本科:TOPIK 3 级以上
研究生:TOPIK 4 级以上

建国大学
本科:TOPIK 3 级以上
研究生:TOPIK 4 级以上

京畿大学
本科:TOPIK 3 级以上
研究生:TOPIK 4 级以上
( 艺体类3 级以上 )

庆州大学
本科:TOPIK 3 级或以上
研究生:TOPIK 4 级或以上


 韩国院校推荐 





 世翰大学 



       世翰大学是1993年经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认证的一所私立大学,前身为大佛大学(Daebul University)。学校位于韩国西南地区全罗南道的港口城市木浦市(Mokpo),毗邻有东北亚海洋物流中心城市之称的木浦市,该地区自然海洋资源丰富,1004个大小岛屿环绕其周边。 截止至2015年,学校已具备本科(28个院系)及硕士以上课程(13个硕士点,4个博士点)培养规模。此外,与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芬兰、澳大利亚、泰国、日本以及中国等国家保持着长期、活跃的学术交流。2013年3月世翰大学唐津校区也投入使用,为世翰大学在首尔教育圈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世翰大学办学期间,在国际社会中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多领域交流中付诸了大量的努力。学校正和亚洲10国,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文莱、菲律宾、越南、缅甸、老挝、柬埔寨在内的国际化大学展开合作交流。


       学校专门为留学生开发出一套相应的教育系统,该系统通过为留学生配备韩语助学及每人一名生活教师等方式,解决了学生们在短期内熟练韩语,适应海外生活的问题,该举措收到留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也正是该举措的实施,使得世翰大学被选定为国际化特性化大学。


招生专业


学制

科系/专业

费用

备注

专升本“3+1

(专科、本科为同一专业)

航空服务、经营学、护理学、实用音乐、设计、动漫

7.2万元

(一学年)

含:报名费、一学年专业课学费、一张单程国际机票、一年国际医疗保险费、境外服务费、申请文件材料翻译费、接机及生活辅导等费用。

本科

(四年制)

经营学、航空服务学、护理学、物理治疗学、实用音乐学、设计学、动漫学、钢琴、戏剧表演、海洋休闲、生活体育、跆拳道、特殊教育学、幼儿教育学

4.8万元

(第一个学期)

含:报名费、第一学期专业课学费、一张单程国际机票、一年国际医疗保险费、境外服务费、申请文件材料翻译费、接机及生活辅导等费用。

硕士

(两年制)

教育学(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设计教育、舞蹈教育、体育教育、特殊教育、幼儿教育等)、经营学(艺术管理学)、实用音乐、设计、动漫设计、钢琴、生活体育、跆拳道、护理、物理治疗、航空服务学

16.8万元

(两年四学期)

含:报名费、两年专业课学费、教学资源使用费、教学服务费、一年国际医疗保险费、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费、申请文件材料翻译费、境外服务费等费用。

博士

(三年制)

经营学(艺术管理学)、护理、物理治疗、航空服务学、教育学(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设计教育、舞蹈教育、体育教育、特殊教育、幼儿教育等)


22.8万元

(三年六学期)

含:报名费、三年专业课学费、教学资源使用费、教学服务费、一年国际医疗保险费、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费、申请文件材料翻译费、境外服务费等费用。

硕博连读

(四年制)

经营学(艺术管理学)、护理、物理治疗、航空服务学、教育学(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设计教育、舞蹈教育、体育教育、特殊教育、幼儿教育等)

30.4万元

(四年八学期)

含:报名费、四年专业课学费、教学资源使用费、教学服务费、一年国际医疗保险费、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费、申请文件材料翻译费、签证服务费及境外服务费等费用。

MBA课程

工商管理学


18.8万元

(两年四学期)


含:报名费、两年专业课授课费、教学资源使用费、教学服务费、申请文件材料翻译费、境外服务费等费用。

注明:.所有就读制度以学校公示内容为准。


其他费用参考:

1、入学金:541,000元韩币,折合人民币约为3400元(仅新生首次入学时缴纳一次,费用以学校每学期公示内容为准,此处为2019年度收费标准)。

2、宿舍管理费:500,000元韩币,折合人民币约为3000元(仅新生首次入学时缴纳一次)。

3、签证费用:1500元(根据使领馆规定,签证费用一经缴纳不予退还)。

4、住宿费(入校后自行缴纳):校内留学生公寓,双人间,配有独立洗手间、洗衣机和自习区,住宿条件优越。

普通课程:7300元每学期,含周一~周五每日2餐伙食费。

弹性课程:3100元/学期,不含餐。

5、材料公证、教材、在韩期间日常生活开支、交通等其他费用自理(统一接机,单独自理)。



课程安排


【“3+1”专升本课程】

       国内大专或同等学历毕业生,所申请本科学历专业与所持专科学历专业一致者,赴世翰大学插班本科四年级修读专业课程一年,要求20~25人/班,韩语培训课+各专业实际操作课程,由世翰大学孔子学院中文教师负责翻译。

【四年制本科课程】

       高中毕业生,不分科系(合计)25人以上,第一年基础教养课程及韩语、英语课程,第二年开始进入各科系学习专业知识。

【弹性硕士、博士课程】

       导师团队:由韩国教育部认证的世翰大学教授担任教学,确保教学的严谨及正统性,确保学员的学习质量。另外,学校不定时聘请中韩优秀客座教授开设交流讲座。

       集中授课:一年两次,分别于寒、暑假赴韩学习。冬季学习时间:12月23日~次年2月28日,夏季学习时间:6月24日~8月31日。

MBA课程】

       导师团队:由韩国教育部认证的世翰大学教授担任教学,确保教学的严谨及正统性,确保学员的学习质量。课程安排韩国国家及地方领导者(国会议员、市长及道知事等)特别讲座,韩国著名大企业社会经验课程。

       集中授课:学制两年,共四个学期。每学期赴韩国学习(寒暑假除外)2次,每次6~7天(其中第一次需待满15天,办理入学及外国人登录手续)。



报名和入学时间


学制

入学季度

报名截止时间

材料截止时间

普通

春季(3月)

11

12

秋季(9月)

5

6

弹性

(硕、博假期专班)

冬季(12月底)

8

9

夏季(6月底)

2

3



报名条件


专升本“3+1”:

— 具有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 所申请的韩国世翰大学本科专业科系,需与最终学历(专科)所学学科一致

— 韩国语能力测试TOPIK 3级证书取得者

— 学生入读世翰大学后,须1年内修满世翰大学开设课程及取得相应的学分(15学分)


本科:

— 具有中国教育部承认的高中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 韩国语能力测试TOPIK 3级证书取得者

— 与此同等学历的认证者(职高、中专等)


硕士、硕博连读:

— 具有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

— 与此同等学历的认证者(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本科等)


博士:

— 具有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

— 与此同等学历的认证者


MBA: 

—具有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与此同等学历的认证者。(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本科生等)





 釜山国立大学 

       国立釜山大学(英文:Pusan National University 韩文:국립부산대학교 ),简称PNU,由大韩民国政府创办于1946年,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名牌大学之一,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是全韩排名第二的国立大学。也是多年来留学生的热门之选。

       2014年QS世界大学排名431位  ,2019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500位 ,2015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韩国第8位,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韩国第12位。QS全球大学学科排名中,釜山大学的化学工学位列全球第51位,机械及航空工程学位列全球第101位,新闻广播学、药学位列全球第151位。 

       韩国《中央日报》大学评价排名榜、Q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国立釜山大学位列韩国国立大学第一,与国立法人首尔大学一同捍卫着大韩民国国立大学的尊严。

热门专业:工科专业,海洋相关专业
语学院学费:140万韩币/学期
本科学费:
人文社会:181万韩币/学期
工科:255.9万韩币/学期
研究生学费:
人文社会:227.3万韩币/学期

工科:324.4万韩币/学期




 庆北国立大学 

       庆北大学(英文: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 韩文:경북대학교 中文:庆北大学校)是韩国第三大国立大学,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庆北国立大学建校于1946年(简称KNU),1951年发展成为由5个学院构成的一所国立综合大学,与首尔大学、釜山国立大学都是韩国国立大学。

       庆北国立大学成立,一共培养了近18万名毕业生。学校设有14个学院、9个硏究生院。现有在职教授1300多名,活跃在各类学科领域;在校生26000多名。庆北大学作为韩国代表性国立大学,在战后韩国建国、国家工业化、经济建设、发展、八十年代民主化进程中、1997亚洲经融危机克服过程中,一直以先驱的姿态活跃在各个重大事件中。

热门专业:理工科,商科
语学院学费:130万韩币/学期本科学费:
人文社会:178.1万韩币/学期 
工科:233.1万韩币/学期
研究生学费:
人文社会:228.6万韩币/学期

工科:301.1万韩币/学期





 忠南国立大学 

       忠南大学(Chungnam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CNU, 坐落于韩国大田广域市。忠南国立大学创立于1952年,经过60多年的发展,大学的规模不断扩大,建立产、学、研、官一体化的协作互动体系,该校加强教学及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树立为具体的发展目标并在21世纪信息化知识化时代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而做出不懈地努力。

热门专业:文科,商科,理工
语学院学费:130万韩币/学期
本科学费:
人文社会:181.9万韩币/学期
工科:257.2万韩币/学期
研究生学费:
人文社会:200.3万韩币/学期
工科:293万韩币/学期




联系我们:
单位: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世瀚大学官网:http://www.sehan.com.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美国切断中国学生赴美留学路?下一篇文章:2020美国留学 百年名校一年制硕士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IT)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