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百年名校一年制硕士项目——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IT)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百年名校一年制硕士项目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IT)

无GMAT/GRE 五个专业方向

 

项目背景


       伊利诺理工大学(简称IIT),始创于1890年,是一所实力雄厚、学位极具声望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一直以来,被US News和Princeton Review推举荣居全美高校百强之列。

 

       伊利诺理工大学一直与芝加哥当地的政府机构及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参与其内部各项大型计划的设计及咨询。这所大学的国际学生可以参加校内外各种美国文化类活动. 完成课程内容外,他们可以通过在美国公司的实习,学到公司事务运作的方法和进程。

 

       IIT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中心地带,芝加哥是一座集艺术、建筑、体育、音乐等世界一流文化遗产于一身的商业城市,世界500强企业中有三分之一将机构设在这里,这使得作为当地知名学府的伊利诺理工大学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寻找到创业和发展的空间。

 

 
IIT荣誉

       2019年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 第96名;2018福布斯美国25所最佳STEM大学 排名 第23名。

 

 

       IIT商学院更被美国权威机构评选为美国培养公司总裁和董事长最多的商学院之一。学院在学术领域拥有极高地位,在金融市场及数理金融方面名列全美前10位,环境管理教育方面名列全美前20。

 

       IIT商学院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简称MPA)经过了全美高等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全世界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经过AACSB认证。


项目设置

课程时长:学员在一年内(3学期)完成11门精心规划的硕士课程,完成33个学分。
入学时间:每年1月或9月份
放假时间:一年总共三个学期,学期衔接之间休息一周,圣诞节放假10天,美国的其他节日正常放假,周末双休。
完成项目学生最终获得IIT正式颁发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简称MPA)

 


项目专业方向


商业管理:商业基础原理和分析
公共管理:项目管理、人事管理和战略规划
食品安全:食物安全政策和法规,含实习
环境管理:环境政策和法规
市场调查:市场研究和分析

 

 

• 申请条件
本科毕业,具有学士学位或以上文凭, 无需专业背景
• 费用明细
学费:52000美金(学生通过本中心的专业指导及操作,可申请高达25%~30%的奖学金)
生活费:12000美金
• 申请材料
申请表
大学毕业证、学位证
大学成绩单(中英各一份,加盖红章,信封盖章封口)
教授推荐信
英文简历(个人陈述、学习目标、个人职业规划)
护照首页复印件


• 项目优势
英语语言要求门槛低
无需GRE、GMAT成绩
学制短,完成时间为一年。通常美国的硕士学位项目周期一般2年。
学生有机会在项目中参与由IIT安排的研讨会及参观访问世界500强企业、政府机关和非营利机构等活动
在读期间有校外实习工作安排。

 



联系方式: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下一篇文章:去日本留学究竟需要多少钱?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