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关于我们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国圣彼得大学4+1本硕连读项目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听说过,

中外合作办学;

美中合作办学,

没听说过吧?

没时间去准备留学!

没关系,美国圣彼得大学面试官来了!





美国圣彼得大学

美中合作办学4+1本硕连读项目

招生简章



项目简介    

美中合作办学4+1本硕连读项目由美国圣彼得大学(Saint Peter's University)与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合作举办,全部授课及相关教学活动在美国圣彼得大学进行。


报读美中合作4+1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高中毕业赴美国圣彼得大学进行4年本科课程学习,美国圣彼得大学录取的学生同时学习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海外远程教育课程。美国圣彼得大学认可学生获得的66-80个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海外远程教育课程学分,进行学分互认,学生继续读完圣彼得大学剩余本科课程学业成绩合格、论文答辩通过者即可获得美国圣彼得大学学士学位。学生所获得美国圣彼得大学学位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本科第四年,学生可在圣彼得大学完成34门研究生课程,而且无需缴纳额外费用,本科毕业后可衔接圣彼得大学1年期硕士阶段的课程继续深造学习进而获得硕士学位。


美国圣彼得大学



圣彼得大学(Saint Peter's University创建于1872年,是美国权威新闻周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估的美国北部地区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美国财经期刊将该校评选为全美最具价值增值院校。校园坐落于素有西华尔街美誉的新泽西州泽西市,距离纽约曼哈顿金融中心只有8公里。

圣彼得大学教学兼具人文关怀和专业思维其宗旨是在纷繁复杂和全球化的社会中,努力教育学生培养终生学习的意识提高领导力和服务质量注重学术进展,关注个人成长值得注意的是,圣彼得大学在美国及全世界60多个国家都设有各种学生联合会。

圣彼得大学集个性化和强大实力于一身。事实上,能够提供这种教育体验的学校并不多见,自1872年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学术的严谨和支持性环境的构建。来此求学的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学位证书,更为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圣彼得大学主要在商学文学和自然科学领域授予学位,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术项目,涵盖了预科、本科、硕士及博士的所有课程,其中包括会计、商科(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及管理等)金融、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和网络安全)等。

圣彼得大学把为学生接触各国企业、组织机构和教育项目牵线搭桥作为一项优先任务,已经和15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和组织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圣彼得大学被中国教育部承认[http://www.jsj.edu.cn/news/1/197.shtml]。毕业生可以凭从圣彼得大学获得的学位证书,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认证



学校特点及优势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估的美国北部地区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

◆“美国财经期刊评选全美最具价值增值院校

◆“克莱恩纽约商业周刊”评选“MBA课程排名前十”

3大商科课程经过“IACBE-美国高等商科教育国际联合会”权威认证

◆小班教学,师生比例113 

15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和组织机构实习机会

◆ 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纽约市区仅8公里,到曼哈顿下城只需12分钟

◆汇聚了来自4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

◆基于校园的安全办公室为学生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提供校内住宿,并开设有“住学结合型社区”

◆参与各种活动、体育运动、社团和服务项目


办学模式

本项目采取4+1”的美中合作办学模式,全部授课及相关教学活动均在美国圣彼得大学进行,本科学制4年,硕士学制1年(硕士阶段部分课程可在本科第四年修读,无需额外缴费)。本项目本科专业课程学分美中双方院校互认,美国圣彼得大学认可学生获得的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海外远程教育课程的学分。


招生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英语成绩优秀,身心健康。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



学位证书


本项目学生修满本科及硕士阶段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并达到学位授予要求者,由美国圣彼得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所获学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入学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

    111日,春季学期(一月入学

    61日,秋季学期(八月入学


入学申请:

1步:完成并提交入学申请表(可网上申请)

完成《美中合作办学4+1本硕连读项目入学申请表》和圣彼得大学国际录取申请表Saint Peters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Application.扫描,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回招生办公室。

    2:将如下申请材料寄招生办公室

(1)高中毕业证书和高中成绩单的英文翻译件。

    2)英语语言能力证明(以下分数之一必须直接从测试机构发送)。

3)圣彼得大学国际学生经济资助声明 Saint Peters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atement of Financial Support 》(包括资金证明)

    4)个人陈述(包括在申请中,可以单独发送)。

5)来自老师、指导顾问、学校官员、教练或社区主管的推荐信一封。

6)有效护照页副本。有美国有效签证,包括你的签证复印件

7)其他来自APIBA level的成绩证明。



收费标准


留学说明

学生完成申请,并通过外方大学面试,可获得美国圣彼得大学录取通知书和I-20表,取得赴该大学就读资格。申请到美国签证后,赴美留学。

复制连接下载申请表

网站:http://www.gdlxw.org/en/col.jsp?id=174

1、美中合作办学4+1本硕连读项目入学申请表

2、Saint Peters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Application

3、Saint Peters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atement of Financial Support 







联系方式: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

希望之星热线:0898-66698366

海南总部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715

总部热线:0898-66699366/66699666  

江苏分中心:南京市汉中路169号金丝利国际大厦13层

咨询热线:17366039479(李老师)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美国格林威尔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下一篇文章:【国庆中秋双节放假通知】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