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360无忧服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360无忧服务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360无忧服务
    【澳洲留学省钱服务】教你五招,让你的澳洲留学更省钱!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从来不止是留学申请,我们还在做的是帮助学生成长!!!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是你明智的选择 。


更多留学、国际冬夏令营、移民签证等资讯,请致电66699366

或通过微信hnscse0898留言,

我们会安排专业顾问第一时间联系您。


 出国留学,对任何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很多家长在到海南留学中心为孩子咨询澳洲留学时,都会问到究竟应该如何规划留学费用,让孩子在澳洲既不奢侈浪费,又能生活得更好?今天就教大家几招


出国前,留学申请费用做到心中有数


学生在办理澳洲留学的过程中会涉及到学校的申请费、签证费以及预交部分学费及海外保险OSHC等费用项目。每年随着澳元汇率以及澳大利亚的留学市场的变化,在学费上每年各个高校会做一定的调整。


不同阶段、不同大学,专业学费亦有差别


澳洲中学费用在8,000-50,000澳元之间,私立中学在费用上略贵于公立中学,各个学校也会根据年级不同在学费上也会有所浮动;本科、研究生的学费在30,000-40,000澳元,根据学科不同而有所不同,其中商科、工程方向的学费相对来说比较高,当然相同专业来说,澳大利亚的三、四星大学在学费上也会比澳洲八大(G8)的学费略低一些。


汇率的因素也要考虑

建议各位同学及家长,可以在汇率低的时候多进行兑换,以便学生在澳洲的花费,即使后来用不了那么多也可以在汇率涨时换回来。汇款方式,一般澳大利亚大学汇款主要有电汇和汇票,信用卡汇款也行。但对于各位家长给孩子汇大额的费用,则不建议用信用卡,因为这种方式的手续费用较高,不划算。


留学生中意的城市生活成本大不同


澳大利亚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地方,第一大城市悉尼,人口最多,城市最繁华,工作机会也最多。著名的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和麦考瑞大学等坐落于此市;第二大城市墨尔本,相对于悉尼比较适合学习,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都在这个城市;第三大城市昆士兰,是有名的旅游圣地,有大堡礁、黄金海岸等著名景点,和中国一直保持2个小时的时差,有名气的大学有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和格里菲斯大学;西澳和南澳相对人口少,中国人也少,适合学习及融入当地社会,西澳地区有西澳大学和科廷大学;位于南澳的大学有阿德莱德大学和南澳大学,而且南澳地区还有额外的5分移民加分。


合理规划生活费,学生出行有优惠

在澳洲生活想要节省费用,学生需要知道哪些是必需品,从而合理规划自己的消费。建议学生选择自己做饭,买菜可以去附近的菜市场,那里的菜比超市的便宜还新鲜,同时澳洲也有1元、2元店铺出售便宜的日用产品。

  

当然更多的学生选择打工挣钱,在澳洲打工的薪资在15-25澳元每小时(这里不包含在一些中餐馆打工的情况),收入还是很不错的,所挣工资基本上可以供自己除住宿费外的生活费用。在出行时,澳大利亚特别为学生提供了优惠补贴,比如在购买交通卡、电影票或参观部分景点、展览等,持学生卡可以享受学生优惠票价,每个州会略有不同,建议学生们进入澳洲后先了解一些学生优惠方面的情况,方便大家在澳洲的生活、学习。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简介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1992年,荣获教育部、公安部、工商总局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2000)184号】。是海南省最具权威、最具规模的合法机构。

       迄今为止,已输送数千名莘莘学子到世界各地名校留学深造,桃李满天下,为海南省的出国留学与海外文化交流事业做出了贡献,并多次荣获“海南知名中介服务企业”称号。作为海南省留学服务第一站。



联系方式: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715

咨询热线:0898-65690066

分部地址:海口市国贸路13号森堡大厦8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持绿卡在美读书九大优势 为孩子未来铺路下一篇文章:【美国咨询】美国学校与中国学校的12点大不同,太长见识了!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