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跟随习主席一起走进美国公立高中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从来不止是留学申请,我们还在做的是帮助学生成长!!!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是你明智的选择 。



        最近轰动留学界的新闻,就是习主席将要访问美国塔科马市的一所公立中学。此时该校的全体师生都沸腾了,正积极准备着迎接习主席的到来!今天,加诚博教美国高中事业部为您解析不一样的美国公立F-1高中项目。



美国高中性质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类,一直以来在大家的印象中公立高中对国际学生发放J-1的签证类别,而公立高中申请时无法选择地理位置、学校和住家,从而导致中国家长对公立高中望而却步。然而,随着美国的中学更开放的国际学生招生政策,一些教育资源集中区域的公立高中开始对国际学生尤其中国学生发放F-1签证类别。

接下来一一为您介绍:LAUSD洛杉矶公立联合学区和TPSD塔科马公立学区,

TPSD塔科马公立学区简介

塔科马公立学区是华盛顿州最主要的学区,学区面积总共70万平方英里,整个学区人数超过28000人,小学36所,中学10所,高中9所。该学区以提供高质量教育而闻名,学区宗旨是“every student achieve, everyone accountable”。学区这9所高中里面的其中5所综合性高中都享有很高的名望,这几所高中的学生人数较为平均,每个学校的人数均在1500人左右。


TPSD塔科马公立学区的学校名单

Henry Foss High School亨利福斯高中

Mount Tahoma High School塔科马山高中

Stadium High School斯特姆中学高中

Woodrow Wilson High School伍德罗.威尔逊高中

Lincoln High School林肯高中 我们威武帅气的习主席本次美国之行将携夫人彭丽媛访问该校,并在学校旁听一门AP Government课程,而该校授此课的老师是一个中国谜,期待纽约时报、中国新闻联播等各种媒体的后续跟踪报道)


LAUSD公立联合学区简介

洛杉矶学区是加州规模最大、拥有最多元文化的学区,也是全美第二大的公立学区。学区地理面积总共710平方英里,包含洛杉矶地区31个城市与附近的县市,其中城市包括West Hollywood、Cudahy、Maywood、Gardena、San Fernando、Huntington Park、Vernon、Lomita等城市。在学校里,除了英语学生常常听到西班牙或其他外语。所有来自中国的学生都会被安排在学校周围40分钟车程以内的优质寄宿家庭里,并确保获得学习和参加各项活动的机会。

目前整个LAUSD公立学区只有31名国际学生,其中6个中国学生,其中每个学校的师生比例为1:25,都有开课AP以及ESL课程。



以下是LAUSD公立联合学区2016年春季和秋季的招生学校名单

University High School 大学高中(全美公立高中排名38)

Canoga Park High School 卡诺加帕克高中

Chatswort High School 查特沃斯高中

Cleveland High School 克里兰夫高中

Fairfax High School 费尔法克斯高中

Grant High School 格兰特高中

Hollywood High School 好莱坞高中

John Marshall High School 约翰马歇尔高中

Sylmar High School 西尔马中学

Van Nuys High School 范奈学校

Venice High School 威尼斯高中


两大公立学区优势

该地区最优秀的公立高中。美国政府允许接收F-1项目的学校非常少,经过严格筛选,权威可信。

地理位置优越,学校分布在美国留学热门地区的西海岸洛杉矶和西雅图地区。

学生在学业方面可以享受与美本土学生一样的待遇,如所修学分可以被认可、12年级学生可以拿到高中毕业证、还可免费选修AP课等。

申请时可选择学校和挑选住家

性价比极高,年总费用远低于美国私立高中


美国高中事业部成立八年来受到众多合作方的肯定和支持,本着严谨、稳妥与细心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合作方每一位学生,所有推广的公立与私立中学都是被美国州内官方认证的学校。


联系方式: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咨询热线:0898-65690066

分部地址:海口市国贸路13号森堡大厦8楼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澳洲留学】开眼界了:看看澳洲小学一年级生的课后作业清单‏下一篇文章:【分享美国生活】我为什么去美国带薪实习?(独家好文)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