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国留学】扒一扒最有意思的19所美国大学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美国大学生活无疑是令人向往而且充满憧憬的,中国学生在这方面总是充满了热情。留学美国大学的四年时间里,你可以在尽情享受青春岁月的同时,去看看那些有意思的美国大学,让你留学美国的生活更精彩。

1.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UniversityofWisconsin-Madison


位于中西部的UW-Madison简直是一枚隐藏的宝石,这是一所派对大学,也被誉为全美最性感大学。更不用提这个学校的运动项目了,多样化的学生来源也是该校有趣的原因之一。唯一的缺点,就是威斯康辛实在太冷,每年的大雪可能会让怕冷的人吃不消。不过如果下大雪的话,你就可以参加学校的扔雪球大战啦!

2.明尼苏达双城大学UniversityofMinnesota-TwinCities


美国大学中传统的十大最美校园之一,也是著名的公立大学。这有很多很棒的唱片店、餐馆。这里诞生了民谣摇滚歌手代表BobDylanMotionCitySoundtrack和摇滚乐队TheHoldSteady

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Berkeley

加州大学的各个分校一直深受好评,很多人甚至认为加州大学的各个分校好过很多有名的私立大学或是一些常春藤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美丽的旧金山湾区,除了傲人的学术成就外,该校还在体育运动上傲视全球。其校友共获得159面奥林匹克运动会奖牌。

4.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ofIowa


爱荷华大学应该是全美最爱开party的学校了。这所大学曾被《商业内幕》杂志(BusinessInsider)评为最有趣排名第二。不知为何,这个学校是唯一一所史上每名总统到到学校参观过的学校。

5.库伯联盟学院CooperUnion



很多人可能并不熟悉这所学校,CopperUnion,又被称作库伯联盟学院。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地区的著名私立大学,曾因向全部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著名。1860年,林肯曾在这里发表重要演讲。这所学校只有不到1000名学生,并且不需要缴学费。然而这一情况很快就会改变,为了维持收支平衡,校方已作出决定,在2014年秋季学期开始时向学生征收学费。

6.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UniversityofColoradoBoulder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UniversityofColoradoatBoulder是科罗拉多大学系统的旗舰。它成立于1876年,比科罗拉多加入联邦的时间还早5个月。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所评全美最佳公立大学之一。而在这里,你在去上学的路上也许最有可能遇到可怕的野生动物,例如野熊。另外,科州人对于大麻的喜爱尤甚,在大学校园里,每年都有数千名学生聚在一起抽大麻的活动。

7.南加大UniversityofSouthernCalifornia


洛杉矶也许并不是最宜居的地方,但南加大却是加州最古老和最大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大的电影学院全美排名第一,很多著名的电影都曾在此取景,例如《阿甘正传》、《毕业生》、《律政俏佳人》等。美国喜剧演员威尔?法瑞尔也偶尔出现在校园里。

8.布朗大学BrownUniversity


布朗大学位于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是常春藤盟校之一。布朗大学也是美国第一所可以接受任何宗教背景的学生入学的高校。布朗大学的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为8%,这是全美所有具有博士授予权的高校中列于第6最低的接受率。在校学生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世界上65个不同的国家。

9.德雷克大学DrakeUniversity


位于爱荷华州的另一所大学,但位于爱荷华州府DesMoines,并拥有法学学院,所以学校的政治氛围就更浓了。一个好处是DesMoines是个小城市,有才想脱颖而出相对容易。学校位于硅谷平原技术开发区附近,方便创业者。生活角度说,和大城市比这里的酒吧要便宜太多了。每年校方举办活动DrakeRelays是一年一度的大趴体。

10.瓦瑟学院VassarCollege


瓦瑟学院是全国最好的文理学院之一。作为最hipster的美国院校,瓦瑟学院不但有各种各样的合唱团,还有一个魁地奇球队。

11.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TheUniversityofTexasatAustin


你们大学的吉祥物是长角牛...你们有一支牛逼的橄榄球队...你们的校长天天在政治斗争中忙活...学校现在有官司缠身...除了这些,你们在奥斯丁看SXSW秀那么方便,还随时随地有街道party~保持奥斯丁奇葩本色吧,长角牛们~


12.纽约大学NewYorkUniversity


据说,当纽约名人们无聊的时候,他们就会去NYU转转,比如奥尔森姐妹。起码你能在校园里看到不少名人。能在纽约、而且是纽约最文艺的格村。NYU每年都有枕头大战,一群人聚在学校前的广场上打到枕头羽毛都飞出来~看起来就很有趣!

13.沙拉劳伦斯学院SarahLawrenceCollege


在这里,几乎所有课程都不会超过15人。这里没有必修课,没有传统的考试,学生管他们的指导老师叫"dons"。这是与传统教育背道而驰的学校,却排名依然领先。

14.阿拉巴马大学UniveristyofAlabama


阿拉巴马大学,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831年。阿拉巴马大学是阿拉巴马州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其橄榄球队红潮队是美国最富盛名的大学橄榄球队,200920112012年全美大学生橄榄球比赛冠军。成为BCS碗赛总决赛的第一个蝉联冠军。


15.匹兹堡大学UniveristyofPittsburgh



匹兹堡大学拥有世界上第二高的教学楼,而里面的装饰则很像霍格沃兹!

16.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StateUniversity


每次我听到这个学校里发生的趣事时,我都后悔自己没去这个学校。ASU是个十足的partyschool,这里离洛杉矶,拉斯维加斯都不远,但学生们很满足于在学校玩乐。这是录取人数最多的一个公立大学。

17.哈佛大学HarvardUniversity


最负盛名的哈佛大学,不用多说了吧?大小事情只要发生在哈佛,就是新闻。哈佛学生作弊啦~新闻。哈佛学生自习到半夜啊~新闻。作为美国最古老的大学,这里诞生了最多的美国总统和诺奖获得者;常年霸占全世界各种大学排行榜榜首。另外,这里还是各种电影的发生地!

18.麻省理工MIT


麻省理工以其在科技领域的前沿成就出名,麻省的学生总能发明出点新鲜玩意儿来...有用的没用的,但总是最先进的!能和世界上最天才的人做同学朋友,你还敢说无聊吗?实在无聊的话,走过这条街,去隔壁的哈佛找个学生出来PK智商吧。

19.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S-SantaBarbara


加大圣巴巴拉分校是出了名的派对大学,每年为YouTube贡献无数惊喜视频,但仍然被认为是公立学校里的常青藤~圣巴巴拉分校是男子足球和水球的冠军。这个学校的学生一般都身材健美~毕竟校园就在太平洋边上。想想看,一个学术排名超前的大学,在校园里就有自己的海滩,还有什么比这更美的事儿?


上一篇文章:2015年全球大学500强排名:英美大学仍领跑世界高校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