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就业指导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就业指导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就业指导
    【英国留学】就业前景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近年来,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海外留学生输出国之一。英国、美国、加拿大等热门留学国家更为抢手。英国留学生的就业问题,也随之成为关注热点。

商科类、传媒类、计算机类、管理类等专业在英国始终热门,许多海外英国留学生都慕名而去。而另一方面,护理、药剂师、采矿工程师、石油工程师等相对冷门的专业,由于竞争不那么激烈而成为高收入专业,近来同样受到英国准留学生们的关注。建筑、规划类专业的毕业生,就业薪资依然较高。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顾问老师提示,选择专业不要仅看“热”和“冷”,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英国留学的就业前景并非像众人所期待的那么理想化,知名院校和普通院校毕业生的就业之路差距较大。英国留学生们要调整好心态,客观面对就业问题。


上一篇文章:澳洲留学稀缺专业及其适合人群下一篇文章:【海外就业】留学生求职 | 你必须知道的8件事儿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